2006-04-09

一周觀影讀書流水賬 9/4

這個星期,除了旅遊書外,未能讀完其他任何書籍。

觀影呢?一共七部。可能由於即將回港一趟,又會帶回一大箱書籍影碟,忽然想起家中其實有大量陳年倉底影碟(就是碟價超低覺得不買可惜,但又不大值得花時間看那種),故姑且盡點力清倉:

Jim Sheridan 《In America》 — 愛爾蘭移民海外辛酸故事代代皆有。這部電影的背景是七十年代的紐約。童角有突出表現。
葉偉信 《大城小事》
陳國富 《雙瞳》
李在容 《純愛譜》
柳河 《周末同床》
呂均東 《愛的軀殼》
金裕珍 《情陷卡門》

最大「收穫」,可算是見識了《大城小事》這部大爛片。在我記憶裡,沒有其他華洋電影能比《大城小事》更造作更低劣更無聊的了。編導演俱爛!他的《小白龍情海翻波》我去年在港澳長途機上看了,也是爛片一部。我對葉偉信向來不太留意,但他早前的《爆裂刑警》和《茱麗葉與梁山伯》水準尚算不俗(特別是前者),何以墮落至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