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不願變身蜘蛛俠

上星期,後園勞動時手臂被毒蜘蛛咬了一口,慘叫一聲。過了幾天,傷口倒沒什麼,周圍卻持續紅腫痕癢。

不是辦法,昨天找醫生開抗生素服用。醫生說,5天療程不見好轉的話,恐會變成蜘蛛俠。

關心我的,不用驚慌!吃了一天藥,已不再爬牆遊走,吐絲量亦大減。

10 則留言:

  1. 快說,那是那一種的蜘蛛呢?
    幻化的過程…到底迷不迷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慘叫一聲時,以為是黃蜂,但又看不到有什麼在身邊飛。
      只能假定那是毒蜘蛛所為。
      甚少看醫生,更絕少服抗生素,這次竟然...
      不幸變身蜘蛛俠後應該還懂得上網打字吧,希望。

      刪除
    2. 原來…蜘蛛俠 不是隨便找到替身就行動的…
      總是會精挑細選…
      身為最為現代的蜘蛛俠(會internet 操作)的你,有何得獎感言
      或是想拯救的地方呢

      刪除
    3. 我...我...我...
      其實只想做個普通人

      刪除
  2. 你真是好彩! 應立刻去看醫生呀!
    別人告訴我,最好是用手機拍下牠,再去看醫生,讓他們查出是哪種,看看是否有毒。
    變了蜘蛛俠都知道兇手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時只覺一陣痛楚
      估計不是黃蜂(否則應該看到兇手的)
      只好把責任推在蜘蛛身上
      出現一片紅腫乃始料不及

      刪除
  3. 應該先拍下吐絲的過程 電影裡沒交待清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一段YouTube大熱短片屬於我的,肯定 :-)

      刪除
  4. 你的醫生蠻幽默的,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行凶的到底是不是蜘蛛還不清楚
      最終我也可能變成蝙蝠俠或是什麼巨大無比的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