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相機內,驚見不明來歷自拍照……

小說開首一句:

相機內,驚見多張絕對沒有拍過的自拍照……


A:鬼故?

曾堯:真人真事,曲折懸疑,緊張刺激,兼而有之。萬眾期待。

曾堯:相機內,驚見絕對沒有拍過的自拍照。年初,下定決心,每天晨運。可死性難改,不看路只拍照,一星期間,摔壞兩部相機,自己也“仆街”臉上掛彩。無奈換新相機。可堪告慰的是,新機易用,相片質優。

曾堯:怪事來了,新相機內,不時發現絕對沒有拍過的自拍照。一張張都是失焦只拍到部分人頭的自拍照。這些詭異照片,從何而來......

B:咪扮懸疑啦,你“唔覺意high”咗個反mon自拍制,所以先有D“一張張都是失焦只拍到部分人頭的自拍照”

曾堯:破壞氣氛!我的懸疑小說家夢碎了

B:你搵過第二條橋啦

曾堯:不覺得,這個開頭很sell得嗎?你,賠償我的損失!

A:oh~~~可以散水了...

曾堯:B的推理只有八九成準。我的新相機沒有反mon自拍功能...

B:冇反mon自拍功能?!...你買個部新機啦...我部米仔都有...同埋你成日high到個mon自拍到都唔知...你隻手仔都好滑...XXD

曾堯:我是孤獨老人,不講電話,所以我對手機,手機拍照,手機自拍全不懂。

曾堯:新相機內驚見自拍照後,我尋根究底,終於發現每當我開機檢查鏡頭清不清潔後就會出現。

曾堯:但為何檢查鏡頭會啟動相機拍照,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原來原因很簡單,只是我這低智老人不知道而已。拍照,原來不一定按快門,按觸屏也可!當我拿著相機,左看看右看看,鏡頭是否清潔,其實我一直在按mon自拍。死未?!

B:你部乜機咁先進?...

曾堯:lumix tz4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