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我更沉默

我滿腦子知識份子情懷,可現實上只是個追求和諧避免衝突的爛好人。

十年前,已再度離港的我,不知受了什麼政經紛爭刺激,寫下一篇感嘆文:

--------------------
小樓外望

自我躲進小樓,生活一切平和美好,真個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然而,當我放眼世界,看到的總離不開戰亂,殺戮,鬥爭,和謾罵。所有人似乎都成了極端分子,思想和行為準則無非是:

我對 你錯
非友 即敵
報仇 負義
寧枉 毋縱

我們真有那麼多恨嗎?
--------------------

哎,相對今天,當年不過小兒科事件。

我更沉默…………




或者,我不過在找藉口,天天高唱:玩世就容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