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鳳姐來了!

鳳姐Sister Fung終於搞了個網誌

舉凡中外戲曲,鳳姐全都入迷,又都在行。她自稱「戲曲義工」,又寫又講又唱,更不遺餘力地宣揚。我本是除少量任白外戲曲一概不聽之人,竟在她的宣揚下聽點越劇,聽點崑曲,津津有味。

----------

網誌提到她和姐姐(也是鳳姐)一對崑曲姐妹花到網上電台接受訪問,連講帶唱。這還是我第一次聽鳳姐唱戲呢!有興趣收聽的可到七一電台重溫9月5日「女人話事」節目或直接下載該節目的mp3。不容錯過!

2 則留言:

  1. 多聽各種戲曲,讓你退休之後多一點生活情趣,豈不是好!
    Sister Fung

    回覆刪除
  2. 唉,人老例必更頑固,我和戲曲只怕是緣淺了。

    不過,承你推介,我真真是對華岳牡丹亭的遊園驚夢一節著迷了,幾天不聽一次,渾身不自在!

    但緣淺畢竟是緣淺,其他人唱的遊園驚夢我聽不入耳,華岳牡丹亭的其他部分我也始終興趣不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