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書收到了!

PChome全球購物訂的書今早到達。用香港俗話講,快過打針!

事有湊巧,早前從Amazon Market Place訂的Jackson Browne也於今早到手。現在只剩Kempff的Goldberg Variations還在途中。 (補記:12月10日收到)

----------

侯文詠《沒有神的所在-私房閱讀金瓶梅》的書腰有這麼一句(應該不是侯本人寫的吧):

不需讀文言文 輕鬆看侯文詠再現《金瓶梅》的高潮迭起

我不是要講“高潮迭起”,你已經心領神會了。我要講“不需讀文言文”,暗示不用讀原作,讀此書就等於讀過《金瓶梅》了,跟吳淡如當年為讀者讀《紅樓夢》異曲同工!

- 曾堯角落:怎樣才算讀過《紅樓夢》?
- 曾堯角落:為讀者讀紅樓

14 則留言:

  1. 我的也在上星期六送到了,快得交關!

    回覆刪除
  2. 你下單比我遲一點,但收書快兩天,那才真叫快過打針!

    回覆刪除
  3. 哈,我也喜歡聽Jackson Browne的,有七、八隻他的CDs。!

    回覆刪除
  4. 我們的電影和音樂喜好有點相近!

    回覆刪除
  5. I am a Mahler fan, are you?

    回覆刪除
  6. Ah~!!!

    前輩你系乜時候下單的?我的依然在途中....>.<

    回覆刪除
  7. 22號下單,據網站資料23號出貨。

    回覆刪除
  8. Mahler一半一半。喜歡的喜歡的不得了,其餘的聽不入耳。

    我的 Mahler 版本

    回覆刪除
  9. 所有Mahler我都喜歡,只有第一和第八沒那麼喜歡,最愛第二(也是特別喜歡Klemperer/Philharmonia,Kaplan的第二次錄音比第一次的好很多)。

    回覆刪除
  10. 當年幾次聽Das Lied von der Erde,比死更難受。已經很多年不敢再碰它了。

    回覆刪除
  11. 最後那樂章應不難接受吧!

    回覆刪除
  12. 已記不起來了。又或者,當年根本未能捱到最後樂章。

    回覆刪除
  13. 聽聽那一樂章吧,相信你會改觀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