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無福消受美人恩

在Krakow散步,見一路牌非常有趣,於是拿相機拍下。此時,兩名美少女從旁邊窗戶伸出頭來,熱情地向我打招呼,要我為她們拍照。我這心不老老頭,喜出望外,連忙將相機轉向。可惜,只拍到右面這張“霧裏看花”照。



拍得不好,主因當然是技術差勁,但新相機也要負上部分責任。這部Olympus Mju 1010,用的是XD卡,同時兼容microSD+adapter。買相機送卡,我選擇了後者。不知是microSD還是adapter的問題(送的當然不可能是甚麼好貨色),每次拍照後相機將映像儲存到卡的速度非常非常慢(估計要4-5秒)。因此,每拍完一張,要即時拍另一張,必須經過“漫長”的等待,過於心急,就會拍出如上的劣作。看來,要忍痛多買一張優質XD卡了。

1 則留言:

  1. SD阿…是一個很令人不知所措的商品,我要能不用就不會用…那不止是漫長的等待,要我可能當場就氣暈了啦~
    呵呵~不過真的換了XD,這樣的等待還是會有的喔~只是「或許」可能,會短一些些…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