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

[東北西西南法] 建築:我有點醜,可我是家好書店

也是跟Montpellier建築有關的一篇。

就在Montpellier市中心跟我認為是建築悲劇的Antigone區的連接通道上,有這麼一座當年可能很時尚,今天看上去不堪回首的大廈。


可這是法國第二大獨立書店,圖書庫存數以十萬計的Sauramps總店所在!


受建築外形所限,書店共分6層,每層空間不算太大,佈局也有點混亂(跟我第一次到訪也有關係吧)。但,書多,書真的超多!在書店經營環境那麼惡劣的今天,Sauramps仍屹立不倒叫人感動。

我沒在店內拍照,就借用Montpellier旅遊局提供的吧:


我有點醜,可我是家好書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