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Oz09 : 住宿 Bicheno's Ocean View Retreat

小漁港Bicheno位於Tasmania東岸,距離Freycinet National Park約半小時車程,經濟依賴旅遊業。8月屬Tasmania旅遊淡季,不少設施和食肆均在休業中。幸好鎮內的小型超級市場繼續營業,我們的兩餐晚飯都在Bicheno's Ocean View Retreat屋內自煮。

下面是我在住宿篇寫的評語:

Bicheno : Bicheno's Ocean View Retreat (2晚)

這motel位於面對大海的小山崗上,海景美得殺死人。1房單位,裝修有點老氣,但設備應有盡有。坐在屋外草坪一杯在手觀賞海景,人生樂事。All these for A$80 per night!超值!(評分:8/10)

沒圖沒證據?有圖為證!








缺點?屋內到處貼滿motel主人對如何妥善使用設施和物件的勸諭,看得眼花心煩。

2 則留言:

  1. 哎喲~這樣的美景,我想這輩子,應該無緣親眼目睹了
    更別說在那裏住上一晚
    ps 第一張照片,好親近喔
    PPS 老闆貼的一堆有的沒的,我想對我一定沒差,因為反正英文也看不太懂,哈

    回覆刪除
  2. 香港有句俗語,意思大概是你看別人的覺得全都好,別人看你的也總覺得全都好。

    對於我這個“臺灣即臺北市中心”無知客,看你的網誌,天天都在驚嘆原來臺灣有那麼多美景美食,眼界大開。尤其在食方面,我覺得不論香港以至大陸,樸實但用心的飲食傳統已經消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