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Oz09 : 繞著Dove Lake走一圈

在Cradle Mountain Lodge小屋睡了一個好覺,吃了一個豐盛早餐後,驅車進入國家公園,開始早上的節目:繞著Dove Lake走一圈。

出發前,先在名冊上填上姓名人數起步時間,以防萬一。




當天早上天氣冷,天色暗,濕度高,但無雨無雪。不只Cradle Mountain甚麼樣子完全看不到,開步之初連湖也看不太清楚。但也有一個好處,不論人影鬼影都碰不到,天地任我行!








兩小時不到,從另一方向返回起點,駕長途車往下一站:Bisheno。

10 則留言:

  1. 這裏很吸引人…尤其是我~
    只是要包了大衣緊緊的,這樣會傷了我想拍照的興緻
    而且還得擔心因為冷,而使相機當機~
    不過,這裏的感覺,超優~

    回覆刪除
  2. 出發時比較冷而已。其後整個身體暖洋洋的,恨不得能換上比較薄的大衣。

    回覆刪除
  3. 下個月到日本,會去立山黑部,上高地,白馬等山區,相信氣溫更冷!

    回覆刪除
  4. 你怎麼說走就走~又是日本~
    呵~
    我最近才開始要做2010年的行程規畫
    打算到東京那邊的鄉下
    但待在東京的時間會非常少
    除了 disney外,其它的地方,應該都不太會去
    一開始要做功課,總是超沒方向的
    哈~慢慢爬文中

    回覆刪除
  5. 下個月的日本行,共22天,會有5-6天在東京。

    你指的東京鄉下,大概會是那些地方?讓我也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6. 腦袋只有閃過「日光」「鎌倉」
    還沒付諸很多行動,所以腦門還很空~
    其實我本來還是想去四國的
    不過,想一想,只要去鄉下就好,也不一定是四國
    後來閃過「東京」還不是想找個一天帶二個小娃去「Disney」一下~
    不然,東京應該不會是我的選擇之一

    回覆刪除
  7. 日光去年匆匆去了一天,還不錯。
    鎌倉+江之島應該是好去處。
    我非常討厭人多的大都市,但東京是例外。
    輕井澤如何?

    回覆刪除
  8. 讚~輕井澤,加入行程之中~
    耶~
    我不愛東京的最主要原因是…
    因為他太貴,而且太繁華了
    只能逛,買不下手的地方,不如…
    不要逛,不要買,這樣快樂多一點

    回覆刪除
  9. 幸好我們旅遊甚少購物,少了這方面的考慮。不過,東京的房間價格的確比其他城市高很多。

    回覆刪除
  10. 東京的房價~哎喲~不是我可以隨便下手
    再者我們一次都是四隻
    輕裝不了~
    房價就更是很大的考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