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09信越北陸】 D2 吉祥寺

昨天晚上9點後才到達東京市區,除了吃個“晚”飯外,就是睡覺了。

所以D2其實是09信越北陸的第一天遊玩。行程很簡單,就是吃兩餐我們在日本一定吃的東西,都在吉祥寺有店,故整個下午都在井之頭公園和吉祥寺大街小巷流連。

井之頭公園有很多鵝之頭


老伯,你在畫甚麼?


早上,去了東京站辦JR東日本pass,在丸之內的Maruzen和新宿的Book 1st打書釘,還在新宿的Uniqlo買了一點東西。如此,就是一天。

明天還是東京,去些以前沒去過的地方。

後天天亮啟程往越後湯沢。

2 則留言:

  1. I spent a lot of time at 吉祥寺 and 井之頭公園 when I was living in Japan!! My favourite places. The park is really nice during sakura period.

    回覆刪除
  2. 我未曾在賞櫻季節到過日本(討厭雨天)。若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到井之頭公園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