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09信越北陸】 長野善光寺

(10月28日) 只在長野市逗留了幾小時,亦只去了善光寺一個景點。下次遊信州,務必要在長野市住上幾天。

對我這種非善信,善光寺只是眾多日本寺廟之一,沒甚麼特別。









不過,從長野駅沿參道行至善光寺,倒很心曠神怡,兩旁也不乏有特色的建築。




行經藤屋旅館時,不要被它的氣勢震懾,記得走進去參觀一下啊。(我沒有拍照,請參閱美代子的珠寶盒:長野-藤屋旅館,感動的奇遇


他們是?

8 則留言:

  1. 哇~一整個嚇到~
    有典故的嗎?!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太清楚。這可能跟善光寺不分宗派有點關係吧。

    這些燈箱,高高的,而且應該在夜間照明後才看得清楚,所以我根本沒有留意。看到他們後,再多看一兩個,好像都是卡通人物。

    回覆刪除
  3. 左邊的是che,古巴的革命英雄?
    右邊的有點面善,但想不起來是誰耶?.....

    回覆刪除
  4. 夜間燈箱亮起後,連濃的面貌就會比較清晰。

    回覆刪除
  5. http://www.thefujiyagohonjin.com/aboutus/
    晚餐6000日圓的course感覺上是食她的氣氛...

    回覆刪除
  6. 的確,藤屋旅館很貴氣,亦反映在它的餐價中。

    正因如此,當我這窮酸秀才在好奇張望,而女經理笑面迎人地出來說歡迎入內參觀時,真有點受寵若驚,連拍照都忘了。

    回覆刪除
  7. 此回擇赴善光寺為有燈祭。建議曾兄下回可選燈祭時節前往,台灣口語常謂:燈光美、氣氛佳。恰可形容。

    回覆刪除
  8. 看了你post的燈祭照片,羨慕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