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09信越北陸】 行程初稿

2009-10-22 至 2009-11-12,21晚



東京(3)-湯沢(1)-新潟(2)-湯田中涉(2)-白馬(1)-松本(4)-立山黑部-金沢(5)-東京(3)

# 湯田中涉 含長野小布施一天遊
# 松本 含上高地一天遊,清里小海線一天遊
# 金沢 含東尋坊福井一天遊,能登半島一天遊

利用JR East Pass Special(3天),其餘自購。

11 則留言:

  1. 很想說: 帶我走~~
    哈~
    怎麼只看到一個小地圖,心都飛了~

    回覆刪除
  2. 太座有令,明年鐵定不去日本。所以,這次信越北陸後,要到2011才會再踏足東瀛。滿期待的。

    行程最令我猶疑的部分是,要不要去立山黑部?看網上遊記,得到兩個印象:超美,超人多。大城市人來人往尚且令人心煩,自然景區人頭涌涌真有點令我卻步。不過,最後決定,還是要去看過究竟。

    回覆刪除
  3. 說真的,要去~真的真的要去~
    因為那裏美呆了~
    若是能在山上住上一晚~
    那就更讚啦~
    而且一定要想辦法,走完全程,好嗎~
    上回我半途而廢,心有不甘阿~
    我想等小兒再大一點
    我也想再帶他們殺來去一次
    不過,我想再殺去的地點,真得太多了~
    哈~

    回覆刪除
  4. 肯定會去的。
    不過,心裏有個大問號。
    去過以後,且看會否改觀。

    回覆刪除
  5. 放心,一定會改觀,就是太座說,10年再來去日本吧~哈~

    回覆刪除
  6. 拙荊只會說何時再去日本...

    回覆刪除
  7. 近幾年每年都去日本二十天左右,雖然意猶未盡,但多少總覺得應該去去其他地方看看。去年太座也說今年不去日本,誰知廉價機票一到,抵抗力完全消失。明年會不會去東瀛?計劃不去...

    回覆刪除
  8. when are you going? I am planning to go to 立山黑部 in mid Nov!! Actually I'd like to visit 上高地 mainly but it'll be closed during winter time... so perhaps my plan will change...

    回覆刪除
  9. 10月22出發。預計10月30到八方尾根,10月31到拇池,11月1-4其中一天往上高地,11月5從松本一天通過立山黑部往金沢。

    上高地今年11月15封山,而立山黑部交通運行至11月底。若11月中以後出發,就與上高地無緣了。

    回覆刪除
  10. probably I'll skip 上高地. Pls share me your final itin!!

    回覆刪除
  11. 行程修改稿:
    http://jtblog.joetsang.net/2009/10/09_07.html

    雖說是修改稿,其實應該不會再改動了,所以也可說是定稿。

    不去上高地可惜。個人反倒覺得立山黑部可去可不去(怕人多)。或許歸來後看法完全不同也說不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