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觀讀聽 09-10-4

忙於訂下09日本信越北陸遊詳細行程,讀書興趣不大。

勉強算是讀完Myron Korach & John Mordock的Common Phrases & Where They Come From。既無學術價值,寫得也平板無趣。

看過電影Revolutionary Road後,從圖書館找來Richard Yates的原著,可惜讀了三十多頁就擱下了。反倒是評論文集E=Einstein: His Life, His Thought, and His Influence on Our Culture覺得頗有趣味。

電影胡亂看了兩部。The Dark Knight,毫無節制,沒完沒了,難以忍受。當年看Memento,還以為Christopher Nolan會成為出色導演...Heath Ledger演Joker的確光芒四射。

中秋佳節思鄉,於是從倉底找來香港導演彭浩翔的依莎貝拉。彭有一定才華,可惜的,是他的眼界更高,而他似乎不曉得自己功力與眼界之間存在重大差距。(當然,這也可能是我已對港鏟片形成了無可挽回的偏見,左看右看總不順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