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北京胡同歷“險”記

話說某年到北京出差,晚上一個人外出逛街吃飯(還被三位“可憐母女”騙財,但沒騙色),大概十點左右,打的回酒店。

車隨即駛進黑森森的胡同區。窄窄的路,只偶爾看到一兩盞燈,或幾個抽煙談天的人。我向來膽子大,最初不以為意,慢慢的,忽然湧上一陣寒意:要是此時停車行劫,不但死定,且無人知我下場...

但,對我來說,表示對別人的不信任,且示弱,實在辦不來...

也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認輸了,小聲問師傅究竟我們現在哪。師傅聽了,好像很受傷害似的,對我說,拐胡同,是為你省錢啊,誰知你懷疑我!

就在那時,車子轉出光明所在,酒店就在不遠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