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Ana Moura 唱 Loucura:新現場版本!

開心大發現!Ana Moura唱Loucura(瘋,葡萄牙Fado名曲之一),我愛得要死,聽了不知幾多百次。


今天竟讓我發現,原來去年底Vevo上傳了另一精彩現場版本!



另,原來原來(因從未看過所以不知),今年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的Eurovision Contest,開場表演由兩大Fado天后Ana Moura和Mariza擔綱。Ana Moura還是選唱Loucura,可見這是她的首本名曲。


------------------------------

也曾唱過Loucura的Mariza,不是我杯茶。不如看看她和當時得令的Flamenco歌手Miguel Poveda合唱Meu Fado Meu。


------------------------------

還是聽回Ana Moura吧。這是她一個現場演出:

Ana Moura in the Fort of Trafaria - Beyond the Sauda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