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白日夢島

剛從白日夢島(Daydream Island)回來,全身像黑炭,腰酸肩痛。




我向來不怎麼喜歡到渡假村小島旅行,不懂泳術是其中主要原因。我是那種不怕不沉,敢玩任何水上水底活動,但又不懂泳術的人。扒扒撥撥尚可應付,但呼吸換氣對我始終是個大難題,顧此失彼。今次在白日夢島泳池,不知何故,頓悟開竅,懂了!



島上有個小教堂,供浪漫情侶結婚之用。



泳池旁邊經常有蜥蜴走過,泳客與動物各適其式,互不相干。其後在石灘上,見一蜥蜴正忙於解剖小鼠,旁邊曬太陽,發白日夢的,似乎對它的忙碌毫無興趣,仍是各適其式,互不相干。

晚飯後,從島的另一端信步回房,看見眾多飛鳥在黑夜飛行。由於我家前面是片飛鳥棲息的叢林,知道它們在黃昏後即停止活動和鳴叫,故此我覺得有點奇怪。行到一株樹前,見一黑影正在枝葉間活動,留神一看,原來是蝙蝠!心跳不由地加速。



拍了兩幅我頗為滿意的照片:紅藍 / 白藍。







Daydream Island


----------

1 則留言:

  1. 講真,我以前返工,而家退休,日日都發白日夢,去到白日夢島反而成日浸在泳池,唔得閒發白日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