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我看到了彩虹

rainbow

6 則留言:

  1. 有,我有也看到~
    但,我沒看過彩虹倒在湖面上的耶

    回覆刪除
  2. 這“彩虹”太低了,難在池面產生倒影。

    當我們走到池邊,剛遇到園護為草地灑水,產生這彩虹幻象。

    回覆刪除
  3. 照片是真的,彩虹是假的~
    哈~虛虛假假的世界阿~

    回覆刪除
  4. (擺出一副哲學家模樣)照片,不也是假的嗎?

    唉,誰搞不清甚麼是真,甚麼是幻?

    就像“你們看到了甚麼?”那篇的照片,大霧中望出去,甚麼都看不到,很幻。可是如果跳出去,肯定不會騰雲駕霧,而是會實實在在的摔死的。

    回覆刪除
  5. 沒錯,鐵定摔死~
    好在我沒那種勇氣,因為我實在懼高阿~
    相片,真得很騙人。
    尤其在「光合作用」下,多了水氣
    視線的上的幻影,真得出神入化呀

    回覆刪除
  6. 那張高樓霧照,是在三十幾樓拍的(樓層是50樓,但因港式迷信,完全沒有4字樓層,所以只是三十幾樓高)。天朗氣清時往下望,畏高的人肯定心跳不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