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四國熱

四國旅游熱乎?繼早前湯禎兆的《情熱四國》,Celia Cheng鄭幗恩將於香港書展期間推出新書《四國約定》,同樣由知出版出版。

我在日本四國秋悠遊網上四國旅遊資訊篇中說過:四國旅遊專書,就我所知,中文的只有四部(台灣出版的散步地圖、自遊自在、和TO'GO系列,還有香港出版的《情熱四國》),英文的沒有,日文的較多,但我不懂日文,只能靠估。《散步地圖Nippon 四國》是我遊四國時的隨身書,相當實用。但要做行程規劃,一本書當然不夠,更詳盡的四國旅遊資訊,需在網上尋尋猜猜。與日本其他地區比較,網上四國旅遊資訊真是少得可憐。

好了,中文四國旅遊專書數目,將會暴漲25%,變成5本!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去過了四國,就很不自主的想要關心這個地方耶…我也覺得我會再去~因為去到那裏的感覺,太美,太好,就一直回憶起。
    當然還有那裏的udon…天阿~無法取代的感動阿

    回覆刪除
  2. 跟你的感覺一樣。不只自己想再去,還希望盡點力推廣四國旅游。我的那個網誌,其實早該收手,但又欲罷不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