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誰說老狗不可能學新招?

我說過,我是那種不怕不沉,敢玩任何水上水底活動,但又不懂泳術的人。扒扒撥撥尚可應付,但呼吸換氣對我始終是個大難題,顧此失彼。今次在白日夢島泳池,不知何故,頓悟開竅,懂了!

經過兩週以來八次泳池練習後,現在我終於能夠「暢泳」了!

----------

「悟」了以後,自然豁然開朗,進步神速。但誰又能夠肯定,「悟」來不來,何時來?俗語說,不應「等運到」,我認為,「悟」也不應等、不能等的。

1 則留言:

  1. 戴face mask始終不是治本之法,況且在泳池戴face mask好容易嚇壞細路(因為恐佈)和大人(以為恐佈份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