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日內無哇

今晨披星戴月從比利時布魯塞爾(Brussels)飛往瑞士日內瓦(Geneva)。日內可能有瓦,但肯定無“哇!”。它,在我這個旅客眼中,缺少了讓人即時愛上的“wow factor”。

不過,日內瓦機場離市中心很近,公共交通也非常發達方便。再者,外國遊客到訪日內瓦不用花一分一毫於市內公共交通,因為旅館都會發給一張遊客逗留期間有效的多天周遊劵。剛到機場怎辦?只要在行李輸送帶旁的票機按一張1.5小時有效的免費通用車票就可以了。

後天會參加一天團往歐洲第一高峰 Mont Blanc 見識見識。


願主與你同在


乍看,無端想起日本漫畫

2 則留言:

  1. 果真是一連串的照片會說話~ 有此神功,才能訓練這樣的神功,不用言傳 盡在不言中~
    想像的速度總是比言語傳遞的快~
    你在歐洲,是我在雨中偷得無限想像的空間阿

    回覆刪除
  2. 忘了和你說,Mont Blanc 我是沒去,不過我去了另一個…Jungfraujouch , 冷爆! 但我還是拼了命 很雪裏衝,為的還是想多拍一些照片,滿瘋的~~那時有一個衝動,也想殺去Mont Blanc....可惜時間不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