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觀讀聽 09-4-26

Leonard Cohen倫敦演唱會DVD享受完。毫無疑問,我會一看再看三看的。

從圖書館借來的劉再復紅樓夢悟(增訂本),跟自己的舊簡體字版,分別只在額外一百條“悟”語。紅樓夢悟應該算是近十年紅學佳作之一,可惜的是,我對他無限高舉紅樓夢和沾沾自喜於自己的“悟”道,始終吃不消。

吃不消的還有白石一文的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

書名雖叫佐賀阿嬤的幸福旅行箱,作者島田洋七這次主要談的他的相聲生涯。拿著書,一兩個小時無痛無癢地就過去了。

妙筆生花的末代港督Chris Patten的書至今未讀過,What Next?會是一個開始嗎?

音樂方面,都在聽從Cros.fm下載的幾個精彩“bootleg”錄音。

最近聽了幾次Mahler 3,漸入佳境。(曾堯角落:我的 Mahler 版本

最近對電影的興趣近零。今晚在World Movies Channel播的Black Belt(黒帯,長崎俊一導演),看來不像甚麼好東西,先錄下來再說吧。



我將“觀”的時間全花在“觀球”上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