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日韓16) 小記 + 旅照

這趟日韓遊,稱得上是廉航之旅。早前因為澳洲廉航Jetstar的黃金海岸-東京來回機票票價實在太吸引,不買不行,訂了三星期的來回票(5月18-6月9)。那時,還沒有概念去那裡玩,怎樣玩。

後來探討加入韓國,發現日本廉航Peach的路線和票價也不錯,於是一個日韓三角行程成型:到達東京後,不停留即飛首爾,再飛沖繩,最後飛返東京。三個地點,約各一星期。

這次是我第二次到韓國,也是去首爾(不計那回日本環島遊輪遊,停過濟州半天),駕輕就熟,優哉悠哉。本來也想過去周邊景點看新鮮的,結果全否決了(不覺得太吸引)。

初訪沖繩,屬自駕遊。雖說是梅雨季,出發前天氣預報也不樂觀,結果喜出望外。陽光下的沖繩(特別是清澈見底的沙灘),美極了!不過,那霸本身真是路過就好,不值得花太多時間探索。

回到東京,首次住Skytree那邊,既熱鬧,也鄰近東京的墨田葛飾等下町區。適逢菖蒲季當然沒有錯過。最後幾天轉往橫濱。為了紫陽花,再去一趟鎌倉江之島。也拿著東急線一天劵到自由之丘,三軒茶屋,二子玉川逛街。


(點擊照片進入相簿)

首爾


首爾 舊地重遊


沖繩 那霸


沖繩 中部


沖繩 北部東部南部


東京


橫濱鎌倉江之島


------------------------------

紫陽花


菖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