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09信越北陸】 Tokyo Dome City過山車

今天到Tokyo Dome City玩了過山車。對上一次貼錢買難受,應該是二十多年前吧。這次,老實說,我這自認大膽之人也覺得有點魂飛魄散。唉,再不是年青小伙子了。








照片是在兩個多星期前初到日本時拍的。當日天氣不佳,烏雲密佈,想要玩過山車時已下起雨來,於是決定回程時再訪。(參閱:乘都營交通工具亂闖東京

2 則留言:

  1. 這個,一直以來,都不是我的菜,管他的天氣好與壞,我最多就站在底下看,哈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想再玩玩過山車,但苦無機會(因我不去甚麼樂園主題公園)。Tokyo Dome City的過山車(1000日元一次)正合我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