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09信越北陸】 從清里望向富士山

我只知道清里是個歐風甚盛的高原小鎮,卻不知原來從這兒可以看到富士山,當然更不可能預知當天天朗氣清令富士山如在目前。

幸好遮蓋山腰的雲層在山的後方,否則就不可能看到富士山那近乎完美的三角形了。









5 則留言:

  1. 太座也說到清里最興奮的是看到靚靚富士山!

    回覆刪除
  2. 好美!!我在比較近的河口湖都看不到富士山…嗚嗚…

    回覆刪除
  3. 看不看到富士山的確比較講運氣。我呢,根本不知道從清里可以看到富士山。另外,從照片可見,山的後方大部分被雲層遮蓋。我想,那天在河口湖望山也沒甚麼看頭。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的日本地理真差勁。其實清里跟河口湖同在富士山北面。從這兩個地方看富士山景觀大致相同。(清里離富士山遠一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