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第12張 Goldberg Variations

- 曾堯角落:第11張 Goldberg Variations

路經香港,買了幾張CD,其中之一,是我的第12張Goldberg Variations,由Dmitry Sitkovetsky改編給String Trio彈奏。彈奏者為Julian Rachlin,Nobuko Imai和Mischa Maisky。



5 則留言:

  1. Sitkovetsky是郭德堡狂,Orfeo有他和Gerard Causse和賣私雞的三重奏改編版,Nonesuch有他指揮的弦樂團加大版,私以為演繹聲音都勝出這個很多。有僭了。

    回覆刪除
  2. 我只有一隻:Glenn Gould版。

    回覆刪除
  3. Goldberg Variations transcribed for String Trio,我還是第一次聽,暫時無從比較。

    Glenn Gould版還要分甚麼年份版。我只有最普遍的55和81版。

    賣私雞,神來之譯筆!

    回覆刪除
  4. Sitkovetsky改編的三重奏版我也有, 演奏者不同, 是Gaede Trio, 唱片公司是 TACET,. 還不錯啦! 當初是因為沒聽過三重奏版才買下的.
    賣私雞的二個版本我沒聽過, 我一向對賣私雞不特別喜愛, 卻也在台灣聽過二次現場音樂會呢! ^^

    回覆刪除
  5. 我孤陋寡聞,在唱片店看見此CD,才知道原來Goldberg Variations有三重奏改編版本。

    對賣私雞沒特別喜惡。不過,他經常跟Martha Argerich合作,而我是Argerich粉絲,變成家中也有好幾張他的C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