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菠蘿入餚一例

近日菠蘿又香甜又便宜,買兩個,主要當水果吃,部分拿來入餚。



這個蝦煲味道不宜太甜,正合使用菠蘿近芯比較淡而硬的部分。

6 則留言:

  1. 哈要令你失望啦
    我家有頂級大廚
    我只管吃和拍照
    問她有沒有菜譜
    她說沒有
    大雜燴而已

    回覆刪除
  2. 看到菠蘿,我只想到菠蘿麵包,就直覺可能有麵包~
    哈~

    回覆刪除
  3. 菠蘿麵包?
    跟香港的菠蘿包(包上一層酥脆皮)一樣嗎?
    我還以為這是港式“發明”
    不是香港人不會愛吃

    港式菠蘿包我以前也愛吃
    不過菠蘿油(菠蘿包中間夾厚片牛油)吃不消

    回覆刪除
  4. 外觀上和香港差不多,但在這裏不會有「厚片牛油」在其中…
    通常都是微微的牛油在裏頭,有時還會感受不到呢!
    算滿清淡的一種麵包
    但在台灣滿多人愛吃的
    算是巷弄裏的麵包種類

    回覆刪除
  5. 香港的也大部分沒有厚片牛油
    不過有些茶餐廳
    以“菠蘿油”馳名
    吃過一次幾乎反胃
    (基本上我很怕吃牛油味重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