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群埋個壞老豆

明星之子,也是明星,醉酒吸毒打女人,搞到周身蟻。
明星老爹說,our son got in with the wrong people(我個仔群埋班壞人)。

你個仔群埋個壞老豆就真!
一個人,做錯事,真誠反省,並痛改前非,方有改好的一天。
偏有這種老豆,永遠覺得個仔好,壞的話,都只是群埋班壞人。


(後記:這是一篇讀報有感文。未知新聞報導屬實,還是斷章取義
澳洲甚麽都好,就是濫用酒和毒,而公眾對此過分容忍
此地大部分社會問題歸根究底都由酒毒引起
每次看到相類事件,我就莫名地變得很激動)

5 則留言:

  1. 甘熟的,好似系今朝的新聞講的。
    家庭的潛移默化對小朋友的成長是非常重要的,我現時非常感激當年父母對我的嚴厲教導。

    回覆刪除
  2. 我得把口
    自己其實無把握可以做好老豆
    不生為妙
    免得將來人家問我
    點解你個仔搞成咁
    我都唔知講乜好

    回覆刪除
  3. 認真決定生或者唔生小朋友的家庭,我都很佩服。
    無論邊種,都好過生出來求其比學校教,比社會教(看電視的未婚TEENAGE媽媽為了領取多的補助,寧願生多幾個浪費納稅人的錢…)

    我都系得把口,因為沒機會實踐:)
    不過萬一,如果,真是有甘的機會,比人問,前輩你都可以照抄頭先個句話,群錯人‘芝麻’。。。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怕為害社會,所以決定不生!

    回覆刪除

  5. 我和你在很多人眼中
    都只是扮清高
    口講不想為害社會不生後代
    其實不過是貪圖自己享樂的自私鬼

    我自首:
    七成自私
    三成清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