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移除 Smart HDD 病毒

電腦剛被 Smart HDD 病毒侵襲,一度危殆。幸得下面連結之助,已成功移除。

bleepingcomputer.com/Lawrence Abrams: Remove Smart HDD (Uninstall Guide)

4 則留言:

  1. 感謝您的分享,我也是在2012年4月3日這一天中了相同的病毒,所幸有您的分享,讓我也得以順利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謂同是天涯淪落人!
      中毒後還以為電腦要報銷了
      幸好跟著連結的方法
      慢慢去做
      問題竟然完全解決

      刪除
  2. 4月份朋友的電腦中這個病毒,以為是硬碟壞掉

    所以先把電腦搬來讓我檢測,我在安全模式下操作一切正常,完全不像硬碟壞掉的先兆…
    重點是那個付費訊息也太令人起疑了…

    在這裡找到方法按著步驟作,加上後來掃毒花了幾個小時完成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沒有你那種懂電腦的好朋友幫忙
      中毒後還以為至少要重灌失去全部數據
      誤打誤撞看到這個解決方案半信半疑
      步驟繁複很懷疑自己能否跟著照做
      結果慢慢來慢慢來竟然最終“搞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