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09信越北陸】 高地上的上高地(2) 河童橋-明神橋

上接:高地上的上高地(1) 大正池-河童橋
















7 則留言:

  1. 老曾,可以用你的照片做screen saver嗎?

    回覆刪除
  2. 我嘗試dl但像素很低呀!
    有甚麼辦法可以dl全像素的照片呢?

    回覆刪除
  3. (我也沒有在Webshots下載照片的經驗)
    先點擊你希望下載的照片
    跳到Webshots的照片儲存頁
    在右上方點擊“Full size”
    待原大的照片出來後“Save image as”即成

    回覆刪除
  4. 長人兄
    剛試了我提議的做法
    發現下載的照片
    只有不足1MB,2400x1800大小
    未必合乎你的需要
    Webshots提供的另一下載方法
    則只能在Webshots Desktop使用
    不如你告訴我你喜歡的是那張照片
    我電郵給你好了

    回覆刪除
  5. 我比較貪心!
    想要你全部的風景照片!

    其實,是否我做了會員後才可以dl你的full size照片呢?!

    回覆刪除
  6. 我上傳到Webshots的是原大照片
    但能否及如何下載原大照片我不清楚
    看來其中一個方法
    是加入為會員
    下載那個Webshots Desktop軟件
    然後下載
    不過照片format不是jpg
    在使用上可能有些限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