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09信越北陸】 福井えちぜん鉄道的美女乘務員

(11月8日) えちぜん鉄道(或稱越前鐵道)是福井縣內一條私鐵,行走兩條路線,分別是福井市-東尋坊和福井市-勝山。其最大特色,乃車內有美女乘務員服務乘客。

之所以需要有車內乘務員,主要因為えちぜん鉄道所到之處,多是鄉野地方,站很密(例如福井市-東尋坊線,車程50分鐘,共23站)而大部分是無人站,故需要乘務員在車內售票。


可惜當天的美女乘務員扮蒙面超人,只知年輕纖秀,樣貌卻看不清楚。

在東尋坊的三國港總站開出前,幾位日本鐵道迷大叔要跟美女在車前拍照留念,美女一一答應,態度良好。

每到一站,司機就要走到一旁的小窗把頭伸出看清楚還有沒有人上車才可關門開車,而美女則要留意上車的人往那裏坐或站開車後逐一售票,工作頗為忙碌。為坐著的婆婆服務時,更要半跪找錢。辛苦啊!

4 則留言:

  1. 果真有令人想憐惜的感覺~
    只能說你太幸運,我們去遇到的,都是粗壯的水桶腰,壯年男子當乘務員阿

    回覆刪除
  2. 對啊,我見猶憐。憐主要還是憐惜她的工作其實頗辛苦,不是站就是半跪,而且還要頻頻收錢找錢發車票。

    不知她每天需要工作幾小時呢?

    回覆刪除
  3. 呵,若是個水桶肚的壯年男子這樣操作的話,你是否依舊憐惜呢?

    回覆刪除
  4. 當然不!

    我是賈寶玉主義者,見了女子,覺得清爽,見了男子,便覺濁臭逼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