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09信越北陸】 立山黑部雜圖

(11月5日)









5 則留言:

  1. 上回我去,就沒到「黑部平」
    為了牽就住宿的問題。小可惜。
    中間,有纜車…
    我超懼高,也是讓我裹足不前的一部份原因。

    回覆刪除
  2. 你懼高的嗎?難怪也不玩過山車了。

    這次信越北陸遊,坐了很多次高空吊車。

    回覆刪除
  3. 說來,很好笑
    某次我開車,走在高架路段…那個真得對我來說,已經很高了~
    因為不能停車,我就沿路手抖,心跳加速,眼睛全集中在車道中間的白色虛線上…
    一直到下了高架路段~
    雙手的手心,滿滿的汗水…足以弄溼毛巾阿~

    回覆刪除
  4. 哈,怪不得你說你超懼高了,
    果真如此!

    回覆刪除
  5. 忘了提醒你,懼高的話,千萬不要去東尋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