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觀影讀書流水賬 29/4/07

觀影:
● Sebastian Schipper 《Ein Freund von mir/A Friend of Mine》 (6/10)

----------

本星期大部分時間在墨爾本觀光,觀影讀書基本欠奉。

昨天看了《A Friend of Mine》,是正在澳洲幾個大城市舉行的「2007德國電影節」的其中一部電影。

收拾行李往墨爾本時,頗為要帶甚麼書同行而頭痛,結果選擇了Martin Amis的兩本小說。Martin Amis的書,是買了卻從不感興趣閱讀那類。結果,第一本《The Rachel Papers》讀了小半已讀不下去...

(原來4月22日,即我「帶」著Martin Amis上機的那天,The New York Times的Sunday Magazine剛有一篇長文The Amis Inheritance,論及Martin和其父Kingsley這對父子大作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