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破曉 Morning has broken

年紀越老,需要的睡眠時間越短。今早四點多已醒來,六點多收拾床鋪時拍下此照。

澳洲前天剛過冬至,目前夜長(夢不多)日短,早上六點多天才亮,下午五點又黑了。

我跟睡眠沒有戀情。一覺醒來,不管甚麼鐘點,一定不會試圖再睡,也一定會離開床鋪。從前,我有種奇技,半夜要甚麼時候收看直播足球就甚麼時候能自動醒來,不用依賴鬧鐘。現在不行了,總是早一兩個小時已打開雙眼。

2 則留言:

  1. 拍到這張,是你還沒睡…
    還是剛睡醒…
    要我…可能一點也不想起床…繼續賴下去~呵

    回覆刪除
  2. 因你的留言,我會在正文中寫點關於我和睡覺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