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觀讀聽流水帳 11-3-27

原來打算5月初往台灣香港玩4星期。發生了日本地震和核輻射後,還未確定有沒有到周邊區域享樂的心情,預計短期內會作決定。目前,還在繼續閱讀大量旅遊資料,包括早前兩次經PChome全球購物買來的一大批低水平旅遊指南。

電影看了澳洲出品Griff the Invisible。(見曾堯角落:我是救世隱身俠 你看不到我

兩天奢華享樂後是沒完沒了的家中大掃除,疲倦的要死,未能完成內藤昌的江戶町(差不多讀完上部)。

網友知我學生年代寫過幾筆書法,慷慨贈我一本她老爹-陳作樑,國內知名書法家-的書法集。唉,(第473次告誡自己)是時候重拾毛筆了。

陳作樑為廣州文化公園題字


廣州地鐵江南西站站名書法出自陳作樑之手

13 則留言:

  1. 在澳洲生活蠻不錯,我真的很感恩!
    在Brisbane 住了差不多20年,一星期總有好幾天到Gold Coast去,開車往只需40分鍾.

    我比較喜歡Sunshine Coast,有時即慶,相約三五知已,開車往 Caloundra 釣魚,沿着Caloundra 去Mooloolaba,那裏沿岸海灘,美得不得了.找處高地,然後吃粥,BBQ釣到新鮮鱼,對着藍天白雲,碧波清徹,與好友天南地北,一樂也.後記,從家開車到Caloundra一個半小時.

    版主拍照片很美麗,努力,加油!!!

    原來又是一位知書識墨才子,我也很久沒有操練書法.

    現在身處HK,本來打算去日本遊玩,現在當然不能成行.

    據悉最近由布市到上海,七天或八天團,中國政府資助,入住5 star酒店,包食,團費合共A$99,朋友參加了,口碑不錯,參閱免費中文報章旅遊廣告,便有詳情.

    喜歡閱到本地文章,好有親切感,keep going!!

    回覆刪除
  2. Brisbane住了差不多7年,至今非常滿意(90年代初在Canberra住過5年多)

    住的地方,往Surfers Paradise和Caloundra都是1小時多一些的車程。我是那種不旅遊(指一周以上的)即足不出戶讀書聽歌上網煮飯仔的人。但近日有點改變,連續去了幾次Gold Coast和Sunshine Coast小旅行。下個月還會去Tweed Coast/Byron Bay初體驗。

    Caloundra剛去過,很喜歡,但Noosa不大合口味。

    歡迎經常到訪!

    回覆刪除
  3. 嘩,說來慚愧,我多年沒拿起毛筆練字了。

    回覆刪除
  4. 小時候這叫寫習字
    現在是下定決心重新習字的時候了!

    回覆刪除
  5. 既然是低水平旅遊指南,咁仲睇?!

    樓上說的A$99到上海住五星級酒店玩一個星期,自付機票只到六月尾,要去就襯早啦。

    回覆刪除
  6. 哈哈,十多二十本低水平旅遊指南就等於幾本高水平的啦,三個臭皮匠嘛。網上找旅遊資料也是同樣道理。

    上海興趣不大。不過,下次去唐人街,也會拿份唐人報看看詳情,了解一番。你呢,心動嗎?

    回覆刪除
  7. 有個女日日要返學,係邊度都去唔到嘅!
    到了學校假期就貴了一倍,我都只係在澳洲內走來走去。
    復活節上 Port Macquarie,去relax個種,希望有刺熱的太陽,Sydney開始涼涼地了。

    回覆刪除
  8. N年前駕車從Sydney去Brisbane,中途停留三個地方-Hunter Valley,Port Macquarie和Coffs Harbour。心思思想再來一次,不過要考慮去程和回程停那幾個地方。

    回覆刪除
  9. 看到書法感覺好親切啊^^
    以前也學過一陣子

    回覆刪除
  10. 卵生水筆仔,我在寒食帖我懂我懂我最懂中提到當年在你網誌的一篇大言不慚無知留言:
    --------------------
    幾年前,在別人的臨寒食帖文,大言不慚地拋下了這麼幾句驚天地泣鬼神的留言:

    就個人喜好而言,蘭亭不及祭姪,寒食就更等而下之了。能與祭姪雙峰並列的,只有王羲之的〈喪亂帖〉

    哈哈,哈哈,寒食帖有那麼難懂嗎?我懂我懂我最懂!
    --------------------

    回覆刪除
  11. 如果你們真的5月來 就可以去看Modigliani 了喔!

    回覆刪除
  12. 現在還未能作決定,再過幾天吧。我也想去找你和看Modigliani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