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觀讀聽流水帳 11-3-6

有可能5月經香港往台灣玩兩星期。若成行,又剛好可以拿到香港政府超級生果金的話,我會拿嗎?請看我在網友網誌上的留言


劉心武 紅樓夢八十回後真故事
- 曾堯角落:劉心武猜紅樓夢八十回後

林留清怡 味人民服務 - 從小麵攤到五星級餐館的奇妙歷程
- 很有趣味的一本書。還以為會是一本拿起瞄幾頁就放棄的書,竟然一口氣讀完了。
- 林留清怡寫她到中國拜師學藝的經歷,包括廚藝學校到鄉野小館,再到大餐館,所有的滋味都在書中一一呈現;書中不僅是食譜,也寫出她所看到中國近年崛起的風貌,以及社會百態。

Tony Parsons On Life, Death and Breakfast
- 太座讀後叫我只讀一章,講的是住倫敦的他,少時全家都是West Ham和Spurs迷,卻迷上Arsenal,二十年來都是買季票的忠實擁躉。但他漸漸感到足球變質,金錢掛帥球員不再對球會忠誠, 插水視作家常便飯,再不是當年那樣,a game played by honest hard men!而Eduardo斷腳一役,Arsenal隊長Gallas的軟弱表現更令他不再愛足球!
- 關於Gallas,我完全同意。不過,Parsons只顧懷舊,忽視那年代英國足球醜惡的一面,不能認同。


- 曾堯角落:紅雪蓮與The Lowlands of Holland

- 曾堯角落:Anneli Drecker sings No Man is an Iland

4 則留言:

  1. 方案要等通過,通過後仲要等實行,我包你五月未有得攞~
    聽說加拿大便有幾十萬合資格香港人!加埋美國和澳洲,若個個都返去,一定踏沉香港,抽水抽乾政府!

    回覆刪除
  2. 哈,那我單人匹馬到政府總部示威,一見兩條老曾就追打,挑戰政權!

    回覆刪除
  3. 我剛剛返到,會盡快給你寄資料...

    回覆刪除
  4. 慢慢來慢慢來
    先處理正經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