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2013台日] VVG Thinking好樣思維清場讓我拍到飽

台北華山新貴VVG Thinking好樣思維真客氣,清場讓我拍到飽!
















開玩笑而已!這包括餐廳,雜貨和書店的貴氣地方據說生意非常好,也當然不會清場讓我拍照。實情是那天誤打誤撞,大清早經過見中門大開,入內空無一人,拍到飽後才見一位店員有點緊張地跑出來說中午才營業,把我掃地出門。

-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好樣思維VVG Thinking

--------------------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其他照片:












--------------------

同場加映:馥園任君拍

華山市場附近某街,都是一般民房,唯獨這轉角位置,令人驚訝(對,我大鄉里)地築起古意亭台樓閣。大著膽子進門張望,好“豪”的一家飯館!

問,可以拍照嗎,風騷女經理說,尚未營業,清潔中,拍照可以啊,可一定要拍得美美的!

自慚形穢,胡亂拍一張,轉身走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