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2013台日] 墾丁行程全泡湯 幸會董娘

一夜台中,雨不歇。第二天清早乘高鐵往高雄跟Blue兄會合,開始墾丁台東花蓮包車遊。

可惜,我們面對來勢洶洶的暴雨。這一天的墾丁行程,全泡湯!次日起來,還是這個樣子。看預報,台東那邊天氣沒那麼壞,於是萌生逃離墾丁奔向台東的念頭。感謝渡假民宿老闆仗義相助,退回住房訂金。

(右圖為渡假民宿頂層房間內的避難器具使用方法。很複雜啊!萬一在危急中要用上它,我必死無疑)

墾丁什麼樣子,好不好玩,不太清楚。慶幸的是,我們能在山明水秀的台東多玩一天!










墾丁此行最大收穫,在吃,恆春市的董娘的店!

恆春的南門,小巧精緻。




隱身小巷的董娘的店,網上評價兩極。批評它的食物和價錢的,有,但更多的是受不了“董娘”本人的臭脾氣。該吃什麼,該點多少,該如何吃,董娘自有主張,不讓你來決定。

我呢,喜歡又直又硬的董娘,更喜歡她對食物品質的堅持。無保留推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