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女王的手袋

我對英國皇室毫無興趣。看到友人指出,在那幾張四王同堂照中,女王的手袋一直放在身旁沙發下不拿開,我忍不住頑皮一下。


這,當然是女王的意願/堅持,否則身邊人或攝影師一定會提醒把手袋暫時放在鏡頭以外位置。

女王的手袋絕不離身,向來是個話題/謎題。去年某“知情人士”告訴我們,手袋內其實沒什麼特別,都是一般女士用品和教堂捐獻用的零錢。

換言之,女王永不離身的手袋不過是Linus的blanket,是一種外人難以理解的心理依賴,如此而已。

哈哈,告訴你吧,世界,我--不--相--信!

時間倉促,文才有限,我在臉書寫下不太精彩的搞笑“解密”:

外行人看熱鬧,我看門道! 
王室照最值得注意的,是現任君王的手袋永不離身!放在身旁(沙發下)已是極限。原因?絕不能失去,且一定要能隨時拿來使用。手袋裡面,是特務007召喚器。國家遇生死危機,君王有絕對權力,最後一刻召喚007殺敵解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