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2013台日] 藍家果園住宿體驗

花東縱谷那兩晚我們住哪?就在Blue兄爸媽的家,富里某山腰的果園民宿

其實,這並非什麼商業經營民宿,而是藍爸媽結廬人境之所在,只是偶爾Blue兄依行程需要建議客人入住,就像在朋友/長輩家作客一般。所以,說它是民宿,連正式名字都沒有一個,Blue兄一直稱之為“我家果園”。

參觀一下果園:







如斯美景,何似在人間






藍媽媽非常好客健談,藍爸爸看來沉默寡言,其實只是慢熱,那兩個晚上,談天說地,不亦樂乎。尤其談到921大地震,藍爸爸剛巧困在埔里舊居,跟家人失去聯絡,藍媽媽和Blue兄星夜騎車趕往災場,...,就像聽緊張刺激的廣播劇一樣!

早餐和晚餐吃的,不是來自果園,就是在市場新鮮買來,或朋友送來的自家產品,跟在外頭吃的就是不一樣,清淡健康。

住家庭式民宿,對我們來說還是第一次。要說有什麼不適應的,就是在人家地方淋浴,總覺得有點怪怪。不過,Blue兄神機妙算,住宿除包早晚餐,還附安通温泉泡湯劵。每晚我們到安通溫泉使用個室泡湯,哈,好享受!

再次謝謝藍爸爸藍媽媽,讓我們有了這次難忘的果園住宿體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