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正果

自家種的青檸,檸檬和金桔數週內即可收成。

青檸的最佳用途,當然是青檸可樂,不過此地天氣已漸由秋入冬,喝可樂的次數不會多(即使夏天我也不怎麼喝汽水),幸而收成很少,很快就可以用掉。寒天,來一杯金桔蜜糖最好!

至於檸檬,簡單。我有習慣,早上起來先喝一杯檸檬水。

LimeLemon
Kumquat

2 則留言:

  1. 原來,你還有「種果」的喜好~
    你,還真是深藏不露阿
    PS 日本h1n1中獎了,會影響你去的心情嗎
    其實我覺得,應該還是多注意一下
    去,應該還是很ok的~
    我心想,不知此時,會不會開始有很多便宜機票和住宿出現阿

    回覆刪除
  2. 花園種植,也是太座的強項,她嫌我粗手粗腳,不許我碰的。

    不會影響心情啊。說到底不過是死亡率不高的流感而已。不過,如果強制乘飛機時要帶口罩的話,就很無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