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雷蒙:金澤






----------

6 則留言:

  1. 很久沒看到你的好友攝影展有新相片,我近來也忙到不可開交,所以只能放了兩天加星期六日去了泰國,也沒有特別好的照片給你看.現在看到雷蒙的旅遊照,也羨慕死我!

    回覆刪除
  2. 但雷蒙每次都只給我幾張相,唔夠喉。

    回覆刪除
  3. 他是給你面子了,貴精不貴多,給你幾張精選,我次次也只是從你處看到他的照片.

    回覆刪除
  4. 你也貴精不貴多地給我幾張近期旅遊照增光本網誌吧。

    回覆刪除
  5. 金澤,美翻了…這是在兼六園附近的一景吧!
    我愛死金澤了…
    這個地方,好多好美的回憶,現在又被照片勾引了出來…

    回覆刪除
  6. 金澤,多年前去過。但那時的我,還是處於“旅遊不愛拍照,更不會浪費時間寫遊記”的階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