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九月歐遊初稿

九月將往歐洲玩四星期(之前和之後會在香港逗留兩星期),行程初稿如下:

9晚:葡萄牙(Lisbon,Coimbra,Porto等)
7晚:波蘭(Krakow,Warsaw)
6晚:Eurostar之旅(Brussels,Bruges,Amsterdam)
2晚:倫敦
幾天Milton Keynes探親

具體編排仍在考慮中。



今年的歐遊行程,一早鎖定雙P(Poland和Portugal)。波蘭,是因為06年中歐遊未能將之編排入內,總覺可惜。葡萄牙,是因為04年玩了西班牙,很想連葡萄牙也見識一下。

行程第一稿還包括北歐的Stockholm和Copenhagen。經資料搜集和網友提點後,決定抽起這兩個城市,來年夏天來個純北歐之旅。

剩下的時間,經多方考慮後,決定體驗一下Eurostar陸路串連英國和歐洲大陸。

4 則留言:

  1. 九月耶,很快就要到了,雖我也才剛吃了肉粽
    但,時間真得也很快就到了
    預祝順行

    回覆刪除
  2. 還有差不多三個月呢!不過,老師不是經常教訓我們,早做功課,總好過臨急抱佛腳嗎?

    回覆刪除
  3. 別這樣說,我們這裏,都快開始預購中秋月餅啦~時間真的一下子就飛過了呢!
    三個月,做功課,老實說我覺得也是很緊耶。
    不過,你都玩的很深入,也很隨興…應該不會有問題的呢~
    雖我不知何時才可以再到歐洲(僅也去過法、瑞、奧、德)
    但,一想到那個地方,就充滿著許多的浪漫感覺阿~
    (浪漫的建立,絕對不是那些名牌,而是他們古老祖先留給他的們遺產)

    回覆刪除
  4. 若將旅人分成不同類別的話,我想我應該屬於“逛街”派。歐洲大城小鎮,都很適合閑逛,正合我意。當然,日本也不錯,十一月中又會再去一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