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拍電影斷什麼背,討厭!

老而不趣聞一則 — 據報導,李敖說:「我不看同性戀電影,我不喜歡同性戀,你可以結婚,但他們還要辦收養,你懂我意思吧?收養一個小孩子,到了學校以後說,我有兩個爸爸成什麼話,給小孩子難過,我覺得同性戀者太囂張了,拍電影斷什麼背,討厭!」

----------



中國官方「人民網」重點報導李安得獎。諷刺的是,「斷背山」被官方列作禁片,不能在大陸公演!

可能大陸操生殺權的電審大官是李敖的同志:「拍電影斷什麼背,討厭!」

----------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導,人民文學出版社決定,小說《斷背山》可能無法通過無具體標準,但確有實質效果的內容審查制度,決定不予出版。

即是說,文審部門也有不少李敖的同志啊。斷什麼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