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Martha Argerich將在香港演出!

國際享譽最隆的在世鋼琴家Martha Argerich將於7月底在香港演出一場,演奏貝多芬的第一鋼琴協奏曲!

就我所知,她將是第一次到香港演出,而且這次是與一隊較鮮為人知的樂團合作(中國廣東國際音樂夏令營樂團),真真正正是可遇不可求。

她的來港,真要多得Charles Dutoit。因為Dutoit是這個以佛山為基地的樂團的音樂總監,而且是Martha Argerich的前夫。他們雖然分手多年,但向來在音樂合作上關係良好。Argerich出名揀擇,只肯與為數甚少的老友合作演出,而Dutoit正是其中一位。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除了琴技高超外,Martha Argerich也是以取消演出次數之多而「聞名於世」的。

----------
兩篇曾提及Martha Argerich的舊網誌文:

「同台亮相」 | 狂咀祈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