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人人遊匈捷

(30/6/06初貼,13/7/06更新)

我曾在臨時網誌上提到,當我剛開始東歐遊時,正是老友Hidy和Sheryll完成東歐遊之日,大家在布拉格碰頭。

下面是一些Hidy的匈捷遊照:





更多Hidy的匈捷遊照: Budapest, Cesky Krumlov, Karlovy Vary, Prague

下面是一些Sheryll的匈捷遊照:




更多Sheryll的匈捷遊照: Budapest, Cesky Krumlov, Karlovy Vary, Prague

----------

老友百福早前歐遊,睇世界波,也曾到布拉格等地,現已歸來。遲些定必要他交些照片在這裡刊登。

----------

派駐法蘭克福的老友Cathy(正是她免費提供膳宿導遊),最近常到布達佩斯出差。恨死隔籬。

----------

派駐巴黎的老友兼學弟Chris最近也曾遊遍捷克數大旅遊城市: Kutna Horta, Cesky Krumlov, Brno, Cesky Budejovice, Hluboka nad Vlt, Plzen, Karlovy Vary, Pragu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