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觀影讀書流水賬 18/2/07

觀影:
Brett Ratner 《X-Men: The Last Stand》 (6/10)
Cameron Crowe 《Elizabethtown》 (7/10)
Petr Zelenka 《Wrong Side Up/Pribehy obycejneho silenstvi》 (8/10)
Samantha Lang 《L'idole》 (4/10)
康祐碩 《實尾島風雲》 (5/10)
馬楚成 《男才女貌》 (3/10)

讀書:
古華 《色審》

----------

馬楚成的《男才女貌》,其粗疏老套的程度,令人尷尬,感覺就像看葉偉信的《大城小事》一樣。同是香港導演,同是拍大陸現代愛情電影,水平同樣低劣。

澳洲女導演Samantha Lang在法國拍的《L'idole》,做作,扮有深度,令人坐立不安。
Sandra Hall的影評

相反,Cameron Crowe的《Elizabethtown》,在主流電影中算是有深度有寄託之作,可惜稍嫌拖拉,未達應有成績。

《Wrong Side Up》是部怪雞捷克愛情片,由導演將他的話劇《Tales of Common Insanity》改編而成,一新耳目,不容錯過。在愛情上,你有難題,我也有難題。你也怪怪,我也怪怪。
Prague Post的介紹 | Peter Martin的影評
電影網站(捷克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