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在心中默念三次 曾堯 我愛你

給曾堯的情詩:

有誰能告訴我,甚麽東西昰可以永遠不変的.
我很想陪着伱在清晨醒來,看伱像陽光般的臉龐.
我們總是在說,永遠在伱身邊,永遠愛伱.
可是到底誰昰誰的永遠,不懂自己每天在想甚麽了.
有伱的生活昰綵色的,所以,我不想失去伱.
因爲我怕黑,很怕很怕.
曾尧,別忘了屬于我們的幸福.
別丟勒屬于我們的故事,我們一路尋找的昰将来的幸福.
曾尧与伱在一起的時間不長,可是我確定我愛伱.
伱說過不会离开我的.
好想知道伱的100分會給怎樣的秂.
我越是愛伱,那麽,我越怕失去你.
在心中默唸三次,曾尧,我愛伱.
曾尧答應我,我不在的时间里,好好照顧自己,懂麽.
I love you forever.

----------
可惜,詩中的曾堯不是我,是個女的

4 則留言:

  1. Maybe you can ask Cindy to write you one...

    回覆刪除
  2. frankly, i wouldn't want anyone to write me something like that. :-)

    回覆刪除
  3. Would someone please write me one???

    回覆刪除
  4. 其中一句可能是:

    在心中默念三次 百福 我吃定你豆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