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Jalan訂房

我不懂日文,過往日遊訂房,都要通過提供中/英文版本的訂房機構或酒店網頁,或以中/英文直接與酒店電郵往來,選擇有限。

這次四國秋悠遊,我嘗試以Jalan(即じゃらんnet)預訂所有房間。

Jalan的酒店網羅率雖然高,但它是純日文網站,又要成為會員方可操作,對我是個大難題。

幸好今次有抹茶団子的指導,從登記成為會員到訂房,一切順利。

看抹茶団子的自我形容,你會以為她是個脾氣極臭的人。或許她真的如此,誰知道呢。但如果你細看她的文章,你會發覺她不單樂於分享,更是個諄諄善誘的好老師。我就是跟著她的住宿訂房教學,一步一步,有驚無險。

感謝抹茶団子!

----------

很可惜,因太多人靠住宿訂房教學成為Jalan會員後訂房卻臨時no show,抹茶団子已將教學刪去。

不要當一個失格的“人”


----------

- Jalan 無料宿泊券使用教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