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紙上談兵】 小豆島秋日行程編排

雖說小豆島有著地中海氣候(因而能成功培植橄欖-オリーブ),但十一月底深秋到訪,夏令活動已不合時,寒霞溪賞紅葉成為主打行程。



觀光客一般由岡山/宇野港或高松港乘船或高速艇往小豆島的土庄港。我將由高松港出發,回程時也會考慮利用草壁港-高松港航線

小豆島巴士票價並不便宜,若一天內在島上往返觀光,可考慮購買一天乘車票,成人1980日元。

寒霞溪巴士線,每年10月10日至12月10日行走於土庄港與寒霞溪之間,往來均每天三班,每程1.5小時,中途會在銚子溪和美しの原高原停留觀光。

小豆島国際ホテル前方的天使の散步道Angel Road只可在潮退時行走。一天潮退兩次,"干潮"時間每天不同,約可維持數小時,請參考本頁

頗受歡迎的二十四の瞳映畫村,不是我杯茶,故沒有將它放進行程內。想到寒霞溪+二十四の瞳映畫村+オリーブ公園,又不想自己安排的,可選擇定期觀光巴士

最後,不要忘記在小豆島觀賞夕陽哦。

暫定行程:
07:20 高松港-土庄港,08:20到達,遊平和の群像及土渕海峽。
09:10 從土渕海峽附近的土庄本町站乘西浦線巴士,09:16国際ホテル站下車(步行亦不遠),遊天使散步道。
11:36 從国際ホテル站乘寒霞溪線巴士,13:01到達寒霞溪。賞楓及散步。
15:35 乘纜車下山至紅雲亭。
15:55 乘神懸線巴士,16:08到達草壁港。
16:13 乘南廻り福田線巴士,16:17オリーブ公園下車,遊オリーブ公園
17:27 從オリーブ公園站乘南廻り福田線巴士,17:51到達土庄港。
18:15 乘高速艇,18:45到達高松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